龍yin靈

玖玖的嫂子(10)

“大哥,不好了,玖小姐出事了!”罗诚也不管罗浮生在干啥,推门进去就开始喊。

 

罗浮生正趴在床上听天婴的黑胶唱片呢,刚刚好快要睡着的时候,听到了罗诚这一声不管不顾的大喊。“什么?你说谁出事了?”瞬间清醒,从床上冲下来,拿了衣服就往外走,边走还边问,“不是在洪家待的好好的吗?怎么能出事!”

 

“大哥,你慢点,你自己还有伤呢。”罗诚只来得及对着罗浮生的背影喊了一句,“已经送医院了!”也不知道罗浮生听没听见,只能快步追了上去。事实证明,罗浮生根本没有听见,要不是他有伤在身走的比往常慢了许多,罗诚在他的车冲出去的一瞬间追了上来,他大概会骑着摩托车冲回洪家。罗诚把人从车上拽了下来,塞进轿车,“去医院。”

 

 

罗诚:有这样一个行动力太强的大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!

 

医院,手术已经结束,罗玖被送进病房的时候还在昏迷,洪老爷毕竟年纪大了,先回了家,留下洪澜和一群保镖照看罗玖。

 

“玖儿!”罗浮生跌跌撞撞的冲进来,差点摔倒,幸亏洪澜扶了一把。

 

“浮生哥,你别着急,小玖打了麻药正在睡,已经没有什么危险了。”洪澜把罗浮生搀扶到了罗玖的床前。因为两人的体重着实有点差距,所以洪澜只能双手环住他,于是就察觉到他身后的粘稠液体正缓缓流下。“你的伤没有处理吗?”

 

“小伤,不碍事,小玖什么时候能醒过来?”罗浮生看着妹妹苍白的嘴唇,紧闭的双眼,即使没有意识还是会皱起的眉头,很心疼。

 

“什么不碍事!”洪澜就不乐意了,怎么就不碍事了?流血了还不碍事?那什么碍事?“你知不知道小玖昏过去之前还跟我说要让我看好你养伤,你就算不听我的话也得听小玖的话吧?”行,我说你不听,你妹妹说话你总得听吧?“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不爱护,所以小玖和我不得不替你照顾,现在小玖躺在这里,就剩我了,你得听我的话。”

 

“澜澜……”罗浮生有点怔愣,洪家二当家铜头铁臂,没有痛的感觉,罗浮生在别人心里就是阎王,那种不会伤不会痛的战神,可是罗浮生不是真的阎罗王,他是个人,会痛会伤,会无助,也会想要一个温暖的关心。洪澜的心思他不是不知道,可是自己不可能得到她,不可能保护得了她,自己一直说服自己许星程是她的良配,可是等到那个时候,这唯一的温暖是不是也会不再……突然,感觉有什么地方,空掉了……

 

“小玖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,罗诚,快带你大哥去找医生,处理好之后找个病床先睡一会儿,等小玖醒了我让人去告诉你们。”洪澜不知道罗浮生的心里在想些什么,看到人不动弹,着急的推了一把。

 

“那,只要小玖醒了,你就派人去叫我。”罗浮生被推了出去,临走还不放心的回头。

 

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洪澜把门关上,“总算走了,一点都不听话。”

 

罗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,处理好伤口并且充分休息过的罗浮生正代替洪澜守在她的边上。

 

“小玖,你感觉怎么样?”罗浮生抢步上前,扶罗玖坐起来。

 

“哥,别担心,我没事。”罗玖还是很虚弱,嘴唇煞白,让罗浮生好一阵心疼。

 

“都怪哥,哥保护不好你。”

 

“哥哥,别胡说了,我饿了,想吃好吃的。”罗玖可怜兮兮的看着罗浮生。

 

“医生说现在只能喝粥。”罗浮生把旁边洪老爷让人送过来的小米粥端了起来,“来,尝尝,义父让人送来的。”

 

“哥哥,你要记得那只是我们的义父,只是我们的老板,并不是我们的亲人,你不要总是掏心掏肺的。”罗玖想说很久了,她哥哥为了洪帮出生入死,可是在别人看来所谓的二当家也不过是洪家的打手而已,甚至洪老爷表面上的安抚与信任也只是怕他反了水。

 

“玖玖,行了,哥哥知道你生义父的气,这种话以后不要说了。义父把我们养大,把那么多生意交给我们,甚至已经向全东江宣布以后会把洪帮交给我,这样的恩情就算是要我的命也是不足以偿还的。小玖,无风不起浪,我知道你私下里肯定是做过些什么的,无论你在做什么想做什么,立刻停手,别让大家伤心。”罗浮生把粥端到了罗玖嘴边,“乖,喝粥。”

 

 

“无论我做什么,都是为了我们两个的未来。哥,我想要个嫂子。”罗玖乖乖的等着罗浮生给她喂,可是她今天语不惊人死不休,这一句话让罗浮生差点把粥泼在她身上。

 

“你瞎说什么?什么嫂子!”瞬间被煮熟的罗浮生从脖子开始变红,红到了耳朵。

 

“你喜欢那个戏子嘛?我听说昨天在赌场你俩都接吻了。”罗玖嫌弃的抢过碗,端端正正的靠在床头,一勺一勺的喝粥,那样子,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。

 

“那,那不是给她解围嘛?”罗浮生结结巴巴的。

 

“你洪家二当家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热心?热心市民罗浮生?”罗玖眼睛里闪烁着揶揄地光芒,可是让人看着一点责怪的心思都起不来。

 

“我……”罗浮生摆出哥哥的架子,想要岔开话题,“你养好自己的伤,一天到晚瞎琢磨。好了好了,快喝粥。”

 

“呵呵,不管怎么样,我跟你讲,想让那个戏子做我嫂子,不可能!”罗玖把空碗递了回去,笑颜晏晏。

 

“罗玖,你别戏子戏子的叫人家,人家是有名字的。你要记得你是个大家闺秀,你得自重,也得尊重人家,人家是凭着自己的能力混饭吃,你怎么能这样贬低人家。”罗浮生有点恼,要不是罗玖现在有伤,罗浮生都想拎起来打两巴掌。

 

“可是他们的职业的名字就叫做戏子,我什么修饰词都没有加呀。”罗玖无辜的眨着眼。

 

“你……”罗浮生无语,这个妹妹永远都能把他堵个够呛。

 

“要喝水。”罗玖咧开嘴,标准的八颗牙微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