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yin靈

玖玖的嫂子(2)

【】部分为原著原文

      随缘更新,绝对不坑

     人物情节设定:剧文都有


      家继生煎铺前面排了长长的一串,段天婴在目睹警察插队之后终于看到了最后一份生煎,看到是看到了,可是老板根本不打算卖给她。就在纠纠缠缠的时候,大马力发动机的声音由远至近向这边逼来,刚才还一脸不耐烦的老板立刻换上了一副笑脸,把段天婴盯了许久的最后一袋生煎对着来人双手送上。

“二当家,这是您的生煎,您拿好。”家继生煎铺也是洪帮地界上的商铺,因为二当家好这一口,所以下面的小弟经常不收保护费,也是为生煎铺省了不少。老板记着罗浮生的恩情,所以每天的最后一份都会留给他,而且都不愿意要钱,可是罗玖总是年初的时候过来给她哥预交一年的费用。没错,洪家二当家私账上面花销最多的就是生煎钱,对于这一点,罗玖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罗浮生接过生煎,还根本没有注意旁边有个对他怒目而视的小姑娘。正把生煎往后面放,没防备有一只手伸过来,把生煎夺了过去。罗浮生什么时候还经历过这样的事情,怔愣了一下才抬起头。“你干什么?”

“这是我的生煎,凡是讲个先来后到,我先来的这个就应该是我的。”段天婴刚来东江没多久,这段时间又只待在戏院里面,对于东江的大事小情实在是没什么印象。

“这位姑娘,这是二当家的生煎,二当家年初就已经付过账了。”老板被小姑娘这一手震惊了,哆哆嗦嗦的想劝几句。

    段天婴才不信,就这样的出场方式,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恶霸公子,肯定是老板被人恐吓了。“一看就是个恶霸流氓。”其实段天婴这话说的有点昧着良心了,罗浮生的长相绝对是奶油小生那一派的,这东江的大姑娘小媳妇没几个不喜欢他的。

“你说什么?”罗浮生也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什么富家公子,但是已经很多年没有人敢说他是流氓了,至少没人敢当面说。罗大少爷本来就已经迟到了,现在又被人骂,短短四个字就已经让人听出了滔天怒意。

“天婴,快还给人家。”段天赐听到后面各种窃窃私语,无一不是在说眼前这个人身份不俗,自己家就是社会末流的戏子,要是真的惹上什么大人物,拆了他们戏班都是有可能的。

“凭什么,这就是我的。”段天婴从小到大就很倔强,而且父亲和哥哥在他们所能触及的范围内给她最大的宠溺,所以想要得到的东西必须得到。段天赐见罗浮生的脸色越来越差,直接抢了那袋生煎,双手奉上。

   罗浮生看着还不断挣扎的段天婴,皱了皱眉,看了眼手表,真的没时间了,不想跟着两个人耗下去,结果生煎,发动车子,要走。

  【天婴失望地瞪了一眼段天赐,挣脱开他,三步并作两步追了上去,不想被罗浮生的摩托尾气熏了个正着。天婴跳上一辆行进中的黄包车,接连跑酷,在一辆辆黄包车上闪转腾挪,瞬间追上了罗浮生的摩托车,纵身一跃骑在了罗浮生的后座上,伸手就要掏他皮兜里的生煎。

罗浮生回头一看,天婴居然坐在后面,这姑娘好胜心还真是和他有的一拼。他嘴角一扬,使出摩托车花式技巧,不让天婴安稳的掏出包子。天婴差一点被甩掉,一把双手紧紧搂住罗浮生的腰,他脸上的坏笑更甚,又轰了一把油门。他见她差不多被治的没了脾气,这才把车潇洒地停住,拍了拍紧抱自己的手,故意挑衅道。“抱够了没?”

天婴迅速松开手,刚要反击,突然一阵恶心,迅速跳下车,扶着一棵树吐了起来。罗浮生不惯欺负女人,看到这样的情形,于心不忍,从兜里掏出一方格子手帕递给她。却被天婴一把拍落在污秽中,他何时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人?罗浮生没有再看她,冷哼一声,扬长而去。

灰头土脸的天婴气不过,抄起脚下一块尖石子,使出全身的力气像掷飞镖一样掷向罗浮生,精准无比地打在摩托后轮胎上。罗浮生感到车体一晃,回头看了眼她,轻蔑地一笑,驾车远去。】

  正如罗玖猜到的那样,她到的时候只有林启凯和一大堆来接机的许星程粉。

“小玖你怎么自己来了?你哥呢?”林启凯迎了出来,伸出手绅士的拉她下车。罗玖是这几个人中最小的,也是最让人省心的,她不像洪澜那么无法无天,也不像许星媛那么沉静抑郁,也不像小的时候的若梦那样调皮,小玖站在那里的时候没有人看得出来她在想什么,那种微笑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善良。

“大生煎去吃小生煎了。”下了车,呵呵笑了笑,她很喜欢跟林大哥相处,很舒服。

“那是谁啊?”许星程粉中还有林大少粉,看到自己的偶像与一个小姑娘这么亲近,难免酸几句。

“那是洪家玖小姐,罗少的妹妹,就那个玖公主。”有认识的人悄悄科普。

“别说,长得真像罗少爷。”有罗浮生粉开始冒星星眼,巴不得喊一句:玖玖,玖玖,看看嫂子吧。

正当两个人就要往凉棚下走的时候,一辆崭新的凯迪拉克豪华轿车从东面驶进了飞机场。车速极快,看到人也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,径直朝着他们冲过来。车直到开到他们面前,才一个急刹停了下来。副驾驶车门一开,罗诚第一时间冲了下来,脸都白了,极力隐忍着不适,去给主驾位上的人开门。

不用想,肯定就是洪家大小姐洪澜了。洪澜一身马裤马靴,大红色的短皮衣在猎猎风中显得英姿飒爽,张扬而美丽。

“林大哥,玖玖,你俩都来啦?阿福哥呐?”洪澜嫌弃的看了一眼站都站不稳的罗诚。

“哥哥去给许二准备礼物了。”罗玖揶揄地看着洪澜,“洪大小姐什么时候学会了开车呀?”

“今天。”洪澜非常骄傲的扬起了头,脸上写满了:姐厉害不?还不来夸夸姐……

“真厉害,刚学会开车就开成飞机了!”罗玖挑挑眉。

【正说话间,飞机在头上略过,带起一阵大风,飞机展开起落架,接近地面,着地,在地面滑行。同时,罗浮生的摩托车也进入跑道,与飞机平行前进。透过玻璃窗,许星程看见罗浮生。两人互相点头致意,罗浮生加速,赶在飞机停稳前开到了凉棚边。】

“阿福哥,你来啦!”罗浮生一下摩托车,一左一右就各自挂上了两个女孩子,这句阿福哥自然是洪澜喊的。

“哥,你怎么才来啊?真慢!”罗玖很不爽,她就是不喜欢许星程,不想让哥哥那么关注他,就是觉得许星程是一个假装很傻很单纯其实心里比谁都坏的人

“遇到了一个讨厌鬼。”罗浮生把两个女孩从身上摘下去,“行了行了,星程下来了,你俩就别堵着我了。”罗浮生举起双手表示投降。罗浮生倒是走上前跟许星程热切地打了招呼,又亲亲又抱抱又举高高的,真的是相亲相爱一家人,至于两个女生嘛,一个撑着伞优优雅雅的站在原地,一个翻着白眼蹭着伞。

“星程,欢迎回来。”林启凯看着周围的莺莺燕燕,无奈而又包容的笑了笑。

“回来真好。”许星程抱着这两兄弟,心里满满的欢喜。


评论

热度(14)